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社会广角

央广网

隆力奇举办慈善晚会庆祝公司创立30周年

2016-09-26 17: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6日消息  一个值得烙印在中国民族企业发展史上的日子,一个万众期待光辉荣耀的时刻——2016年9月24日,以“风雨三十载,大爱润天下”为主题的隆力奇30周年慈善晚会在苏州体育场盛大召开。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携夫人王颖娟博士、总裁徐晓平、公司高管、隆力奇高级经销商和来自全球的三万名隆力奇家人们及各界媒体嘉宾一同出席现场庆典。

       本次庆典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全权策划以“风雨三十载·大爱润天下”为主题的隆力奇30周年大型慈善晚会,由著名央视主持人宋鹏飞、华娱传媒主持人阚迪、贝拉山谷创始人郝颖和来自隆力奇商学院的优秀主持人佟祉余主持。本次庆典邀请到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原人民日报原副社长、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晋有、原环保总局副局长王杨祖、中国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贾海禄、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镱轩等领导参加。

       盛会以《让爱放飞》的舞蹈拉开帷幕,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作现场致辞,对隆力奇在扶贫攻坚、慈善公益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许。政府代表作现场致辞。世界浙商联合总会秘书长刘少斌作现场致辞。以色列Aurec公司梅塔先生坐现场致辞,发表与隆力奇合作感言。公司总裁徐晓平作盛会致辞,他表示,作为新生力量的隆力奇人代表,隆力奇走过的三十年是久经历史沉淀,承载了中国改革开放实现历史飞跃变迁辉煌荣耀。“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过去的辉煌与荣耀隆力奇人不会沉湎,因为百年隆力奇的路程还很漫长,我愿与所有隆力奇人一起奋勇争先!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大会致辞时表示,首先对关心隆力奇发展的政府领导、来自全球的隆力奇家人以及各界媒体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隆力奇公司三十年辉煌的事业发展历程,然后再一次感恩所有支持与帮助过隆力奇发展的领导与家人朋友们,因为大家的支持,隆力奇才走过了风雨三十年,才有了此时此刻的荣耀与辉煌。

       庆典上,隆力奇还为众多优秀的高级经销商进行了现场表彰,隆力奇高级经销商随后作现场感言分享。 “晚会通过幸福、感恩、共赢、卓越四个篇章展现隆力奇30周年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此次庆典不仅有隆力奇家人的精彩表演,更邀请到了凤凰传奇、佟大为、罗中旭等著名歌手、红星的强力助阵,增添了晚会精彩程度。

       据悉,隆力奇诞生在20世纪80年代,发展至今已经30年。当时隆力奇初创时,董事长徐之伟的梦想非常简单,就是“让广大民众都能够买得到、用得起日用化妆品”。

       正如习近平主席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满怀信心地表示“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那样,隆力奇成立30年以振兴民族日化企业为己任,使得隆力奇跻身于为数不多的本土日化知名品牌,并造就了一个行业的成功典范,使之成为中国经济赶超欧美的一个缩影。
同时,隆力奇还实践了习主席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期望,将当初简单的梦想转化成更为具体的数字——让中国95%的消费者可以买得到隆力奇的产品。这一目标包括两层含义:一是中国95%的消费者可以买得起,二是中国95%消费者可以买得到。

       转型升级,助推工业4.0。2013年6月,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正式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智能化工厂中配置了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达到年产值超100亿元的生产能力。2015年11月20日,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在隆力奇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隆力奇联合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西瑞斯、上海同济大学、苏州大学等机构共同成立了工业4.0标准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以隆力奇集团为调研分析对象,制定工业4.0实施的标准及基础,帮助隆力奇推进和建设工厂的工业4.0。硬实力的投入让隆力奇有了生产一流产品的基础,如今,隆力奇已建成国内日化产品及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拥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
坚持绿色化,建养生小镇。1996年,隆力奇选择顺应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大势,主动对城镇化建设进行探索和尝试,打造隆力奇养生小镇。在建设美丽小镇的过程中,隆力奇牢牢把握了“绿色化”的发展路线。作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隆力奇美丽工厂在建设初期,就制定了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的建设标准。与此同时,隆力奇通过大力发展实业,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企业总部的发展壮大也给当地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一些原本种田的农民,经过专业培训成为隆力奇的产业工人,彻底改变了以前的生产方式,这也为隆力奇建设养生小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隆力奇还将在养生小镇上投资3亿元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投资2亿元建造博物馆;投资1亿元建造健康养生休闲会所;投资2亿元建造“银发”健康俱乐部;投资5亿元建造超5星饭店;投资5亿元建造一个保健品工厂、虫草等菌类培植基地;投资10亿元左右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及楼顶停机坪等。

       责任与担当,发展的动力源泉。据统计,发展30年来,隆力奇爱心基金在文化、体育、赈灾、教育、公益活动等领域,已累计捐款超过5亿元。仅2015年,隆力奇的慈善公益捐款就超过了3050万元。此外,为响应国家的“精准扶贫”,隆力奇还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了一些对口项目,如原来我们有1500万元,分5年是精准扶贫到雅安的,另外9月24日,我们还准备对习主席以前工作过的赵家河村80多户困难户,进行每年100万元,5年一共500万元的捐赠。

       聚焦“一带一路”,终成“世界的隆力奇”。通过与上百年的跨国公司特别是国际制药巨头的合作,隆力奇以严苛的制药标准保障产品品质,为产品走向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在研发上做全球战略布局,隆力奇以精准目标人群定位、前期技术分析产生技术方案。其中高端产品雅璨系列引入世界先进的生物技术和皮肤传输技术,抗光老化产品从海洋植物中提取抗光老化活性成分。隆力奇目前在全球138个国家注册商标,并在马来西亚、喀麦隆、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在科研发展上,在全球设立了八大研发机构,以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为先导,大力夯实国际市场。未来隆力奇将主要集中在三个领域:虫草、蛇和干细胞,力求在这三种产品上进行科研的升级转化。在“一带一路”建设上,隆力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战略,2017年,隆力奇将完成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市场全覆盖,全面打造隆力奇的国际化事业平台。
庆典尾声,由隆力奇徐之伟董事长携夫人王颖娟博士、徐晓平总裁以及各界领导嘉宾、隆力奇家人为本次晚会谢幕,并合影留念。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共同祝贺隆力奇30周岁生日快乐,为“风雨三十载,大爱润天下”的荣耀庆典画上了圆满句号。

编辑:景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