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首批工业旅游创新单位花落江苏隆力奇

2016-11-29 1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9日消息 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28日在青岛召开,大会为全国范围内甄选出的22家工业旅游区颁发了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荣誉,隆力奇作为江苏省内唯一荣获该荣誉的企业单位接受现场表彰。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推动工业旅游发展,国家旅游局组织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及有关方面经前后推荐与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布了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的推出,将进一步激发全国各地发展工业旅游的热情,营造工业旅游发展良好新环境。在首批创新单位的引领示范和各地政府政策支持的利好形势下,工业旅游将成为旅游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新亮点以及社会经济创新增速发展的新动力点。

       据悉,隆力奇从2004年被评为国家工业旅游首批示范点,在自身性发展小城镇建设中,一直秉承智能化、绿色化、富有人文精神的小镇打造规划,已经成为本地区内工业旅游以及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的典范企业。在隆力奇养生小镇业态聚合充满活力的旅游综合体内,旅游业发展与新型工业化相融合的发展力量正日益彰显。

编辑: 杨守华
关键词: 工业旅游;青岛;隆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