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道路机械“智能制造”加速攻占市场高地

2017-03-14 16: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今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徐工道路机械近年来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在包括路面压实设备等诸多细分领域一直保持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2017年徐工道路机械的目光不仅在国内路面设备领域全产品线领先,更要在国外也成为领军者,全力挺进路面机械前三强,颠覆全球里面机械格局。

徐工全系列大马力平地机批量发车

       为了实现在产品、技术上实现破局,徐工道路将推出原创性技术占比超过30%的徐工道路5系列产品一一第五代全套产品的出世,全力赶超世界先进水平,拉开领先身位。与此同时,瞄准系统用户,加上徐工的品牌优势和集团的大平台,徐工道路有信心和底气,在压路机之外的更多产品上,实现新突破,做到最好、最领先。

高端再突破 63台徐工高端压路机盛大发车

       近年来,徐工道路将产品线延伸到包括冷再生设备、稀浆封层车、沥青洒布车、沥青路面养护车、同步碎石封层车等在内的养护设备领域。徐工道路在成立之初就建立了全球最大的路面设备一体化制造平台,并以此为基础,走上了“全球道路施工方案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协助者”的发展之路,6大类30多个系列的产品,全部实现了解决方案化配套。

徐工道路机械亮剑拉斯维加斯展会

成套徐工道路机械土耳其施工

       为了打造更坚实的竞争力体系,徐工道路还在施工解决方案、工艺工法上投入资源精力,以求更深、更广地介入用户价值实现过程,与用户一道突破。近几年,徐工道路以自身的工艺工法研究所为依托,与包括江苏省公路局、海南省公路局在内的多个省市道路施工养护单位一道,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探索上进行了大量系统、深度合作。

编辑: 杨守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