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昆山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7-04-25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25日消息  为了普及国门生物安全相关知识,4月24日下午,江苏昆山检验检疫局走进昆山市第二中学,为在校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自昆山市第二中学的初一年级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检验检疫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精心准备的ppt和播放相关视频等形式,生动阐明了外来生物入侵的严重后果,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门生物安全课。同学们对外来入侵生物的危害充满了兴趣,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抢答踊跃,并对维护国门生物安全提出了充满童趣又独到的见解。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增强校园师生对国门生物安全和检验检疫法律法规的认知度与自觉遵守意识,营造了“人人了解国门生物安全、人人关注国门生物安全、人人参与国门生物安全”的社会舆论氛围。(潘星岑)

编辑: 景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