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扬州检验检疫局加强"三同"工程宣传工作

2017-07-15 16:13:00来源:央广网江苏频道

      央广网南京7月15日消息  “扫描这把扇子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三同’平台,平台上有很多优质产品,以后不出国门,就可以购买到与国际同等标准、同样优质的产品了,也不再需要海淘了!”江苏扬州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指着扇子上的二维码,将这个“小秘密”告诉了前来办事的群众。

      “三同”即“同线同标同质",是指出口企业的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标准生产,从而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国家认监委搭建的这个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采集了符合要求的企业及产品信息,方便普通消费者直接进行线上和线下下单购买。

      近年来,为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满足国内中高端需求,更好地推进“三同”工程,江苏扬州检验检疫局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充分了解企业诉求,利用多种载体、多种途径大力宣传“三同”工作。

      截至目前,江苏扬州地区已有6家食品企业在“三同”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分别为扬州的地方特色产品-速冻包子和莲藕,这些企业正在迅速成长为行业标准与质量提升的“领跑者”。(钱志娟 倪明媛)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江苏扬州检验检疫局加强"三同"工程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