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盐城一小区地下停车位不开放 业主停车成难题

2017-12-07 20:06:00来源:央广网江苏频道

      央广网盐城12月7日消息(盐城台潘可)近日,盐城市民程先生反映,他所居住的盐城绿地商务城三期交付已有两年多,但小区地下人防停车场却迟迟不能交付使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

      12月6日晚上7点,记者在小区南门外看到,小区大门口停放着多辆汽车,还有很多车主干脆冒着被开罚单的危险将汽车停在了小区外的马路边上。而对于这种现象,小区居民很无奈。业主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回家,自己的车在小区没有办法停。很多时候停到路边,有的时候交警过来贴罚单,我们真的是很无奈。”

      进入了该小区,记者发现小区里面的乱停车现象更为严重,所有的行人道路、甚至草坪上都停满了私家车。一眼望去,整个小区就像一个露天停车场。程先生说:当时开发商承诺我们2016年初地下车库人防工程开放的,现在就快到2017年年底了,还没有开放。”

      盐城绿地商务城三期是在2015年6月份交付的,而业主们入住的时候,小区内的地下人防停车场就已经建好,但是却没有投入使用。从去年开始,随着小区入住率的增加,私家车越来越多,地上停车也就越来越紧张。白天情况还稍微好一点,特别是晚上乱停车情况尤为严重。业主们纷纷向小区开发商反映,却迟迟得不到回应。业主梅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回来,实在是找不到地方停了,我们小区里的车往哪里停?开发商为什么到现在为止一直不开放?”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小区地下停车场迟迟不能运营开放呢?为此,程先生也多次联系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亭湖新区物管中心主任陆玉龙。

      业主程先生:“我打你电话一直都在开会,你上个月答应我们绿地三期下面人防工程开放的,到现在没有开放,什么情况呢?”

      亭湖新区物管中心主任陆玉龙:“不是我答应你们,是当时一起去协调的时候,开发商答应你们,什么叫我答应你们?”

      业主程先生:“当时是答应12月份准时开放的。”

      记者也拨通了亭湖新区物管中心负责人的电话,他却表示对此事并不了解。亭湖新区物管中心主任陆玉龙对记者说:“这电话号码谁给你的?绿地商务城哪一期没有交?我能接你电话已经很不错了。”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盐城绿地商务城售后经理邹先生。邹先生表示,本月底,小区的地下人防停车场将开放。邹先生告诉记者:“地下停车已经落实下去,12月底吧。”

      对于小区地下停车场为何迟迟不开放的原因,开发商并没给出答复,不过该小区停车场的开放总算有了一个明确的时间。在停车场开放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希望绿地商务城的物业公司能加强管理,保证小区合理的停车秩序。

编辑: 景明

盐城一小区地下停车位不开放 业主停车成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