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积极参与“2017诚信点亮中国”活动

2017-12-08 15: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8日消息 “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总结活动暨首届青年诚信建设成果展”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开展。江苏银行作为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此次展览。

        江苏银行展区分“青年有信用、信用有价值”、“助力青年人才、融创美好未来”、“热心公益事业、创建和谐金融”、“培养优秀青年、科学开展团建”,“智用大数据、严选守信人”和“以诚相贷、以信聚财”等六个部分,充分展现了该行积极参与“诚信点亮中国”活动,努力回馈社会的企业形象。

        “诚信点亮中国”活动以培养青年信用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要目标,立意高远,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江苏银行作为“中国青年诚信行动”战略合作伙伴,与共青团中央一起,向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发行青年守信荣誉证,并提供了一系列的专享金融服务。作为活动的参与者,江苏银行尤为关注青年人的成长,通过搭建青年员工网络交流平台、推行青年员工“上挂下派”制度等举措,畅通青年人才的成长渠道,营造和谐文化氛围。与此同时,江苏银行还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安排团员青年参加无偿献血、社区服务、金融知识普及等各类志愿活动累计4万余人次。

        “诚是为人之本,信乃立身之道。”诚信是文明社会的基石,诚信对于金融行业而言更是至关重要。据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江苏银行以大数据为主要抓手,自主打造了“融创智库”大数据平台,整合了几十个业务系统的交易数据、账户数据和客户基础数据,还开发了风险数据集市、资产负债管理集市和监管报送集市等多个内部数据集市。与税务部门合作推出了全国首款基于税务大数据的互联网贷款产品“税e融”,为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了税银一体化的融资体验,此后又基于公积金、跨境电商、电力等各类信用数据,陆续开发了金e融、商e融、电e融等10多个网贷产品,为诚信者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总结活动暨首届青年诚信建设成果展”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人民银行共同主办。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积极参与“2017诚信点亮中国”活动

“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总结活动暨首届青年诚信建设成果展”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开展,江苏银行应邀参加了此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