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运第11天 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14.5万人

2018-02-11 10:10:00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南京2月11日消息(通讯员祖韬)今天是春运第十一天,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今日(11日)该站预计发送旅客14.5万人;其中:南京站5.5万人;南京南站9万人。今日共开行列车483.5对,其中临客61.5对。南京站和南京南站两部客流较平稳,客流主要以务工返乡流为主。主要发往两淮一阜、石家庄、太原和东北方向。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动态开设售票窗口,加强对各区域自助售票厅的宣传引导,及时消化、分散客流。同时,加强客运组织,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

编辑: 景明

春运第11天 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14.5万人

南京站和南京南站两部客流较平稳,客流主要以务工返乡流为主。主要发往两淮一阜、石家庄、太原和东北方向。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动态开设售票窗口,加强对各区域自助售票厅的宣传引导,及时消化、分散客流。同时,加强客运组织,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