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镇江一轿车侧翻河中 多方冒着寒风积极救援

2018-02-19 2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2月19日消息 据镇江零距离19日报道,正月初三(18日)下午4时20分,有扬中市民报警,一辆紫红色的轿车侧翻在扬中市三茅街道向阳河南段河中,人员被困及伤亡情况不明。

      扬中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扬中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城西派出所及扬中消防大队官兵赶赴现场,同时请扬中120急救中心派医务人员到场配合。由于事发地点靠近扬中市看守所,扬中武警中队官兵也参与了施救。

      目击者告诉记者,到达现场后,3名武警战士冒着彻骨的寒风,不顾冰水刺骨,立即跳入水中。战士们对车内以及周边水域进行摸排,但却未发现驾乘人员。

      “当大家好不容易将车辆起吊上岸后,车主这才现身”,到场的扬中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原来车主到附近人家打麻将,便将自己的车子停在河边的一块空地上。但由于停的地方是个缓坡,车主停车时大意,又忘记拉手刹,这才导致车子发生了后溜,且在没人发现的情况下,竟自行滑入到了河中!

      记者从扬中市人民医院获悉,3名武警战士由于在冷水中浸泡的时间较长,车辆打捞出水后,立即被送到扬中市人民医院。当时,三名战士个个冻得浑身发抖,体温才34度,且其中2人的手脚被划伤。

      医护人员立即除为他们对症处理外,期间还特地请食堂熬了姜汤,端来为战士驱寒。目前,经院方对症处置,3名战士已无大碍。

编辑: 景明

镇江一轿车侧翻河中 多方冒着寒风积极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