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豆集团向10位百岁老人发放百万元爱心补贴

2018-04-17 2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无锡4月17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通讯员王文婷)2018年“红豆情长 杉助人寿”红豆集团关爱百岁老人公益活动17日在无锡红豆集团举行,东港镇今年新增的10位百岁老人每人获得了10万元的爱心补贴。据了解,2018年东港镇的百岁老人新增10位,总数达到了20位。 
红豆集团股东会会长周耀庭为百岁老人发补贴
        活动上,无锡耀庭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耀庭与参会领导一起为东港镇10位百岁老人发放了爱心补贴。据了解,无锡耀庭慈善基金会由红豆集团股东会会长周耀庭、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个人先后捐赠2000万元成立,并且连续四年举行关爱当地百岁老人、老干部、老党员等公益活动。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发表讲话
        身处无锡东港的红豆集团积极发展兼具绿化环保和抗癌作用的红豆杉大健康产业,践行“八方共赢”理念,引领东港镇绿色健康发展,弘扬敬老爱老精神文明风尚。近几年,东港镇的百岁老人呈直线上升趋势,截止到目前达到20位,90岁到99岁之间的老人有600多位。
东港镇2018年新增的百岁老人
        2017年底,东港镇还被国际自然医学会认证为首个红豆杉世界长寿之乡。据世界长寿乡调查团调研分析:不仅因为现代人生活条件改善,还因为东港镇拥有大片红豆杉林。红豆杉不仅能提取治癌良药紫杉醇,而且含有对人体有益的上百种有效成分,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抗病毒能力;在空气净化方面,又具有高效的净化功能,能吸收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物质,让附近的居民时刻享受自然的新鲜空气。
编辑: 景明

红豆集团向10位百岁老人发放百万元爱心补贴

2018年“红豆情长 杉助人寿”红豆集团关爱百岁老人公益活动17日在无锡红豆集团举行,东港镇今年新增的10位百岁老人每人获得了10万元的爱心补贴。据了解,2018年东港镇的百岁老人新增10位,总数达到了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