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镇江千名社区民警送平安

2018-04-18 1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18日消息(通讯员何志斌)4月17日一早,江苏镇江警方1000余名社区民警,在全市230个居委会、村民委会、社区广场和小区公园,同步启动以治安防范、杜绝毒品、防骗防盗、远离事故、反赌反娼为主要内容的“五进” 送平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进入新时代,群众对社会治理和治安稳定有新期盼、新要求,镇江警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治理,年内持续组织开展社区民警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送平安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安全文化、增强法治意识,推动建立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景明

江苏镇江千名社区民警送平安

镇江警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治理,年内持续组织开展社区民警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送平安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安全文化、增强法治意识,推动建立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