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尼日利亚上海总领事一行考察隆力奇

2018-04-18 18: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18日消息  尼日利亚上海总领事马杜拜克(Hon.Anderson N. Madubike)、尼日利亚上海经济领事扎娜比·莫莫杜(Zainab J. Momodu)一行,今天来到隆力奇参观考察,并就隆力奇今后在尼日利亚的投资和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展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商讨。
        自隆力奇2012年全力开拓尼日利亚和加纳市场以来,一直都保持非常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尼日利亚拉各斯为中心逐步向UYOIBADAN等区域的开拓发展已经取得突破性成绩。隆力奇出口到尼日利亚的产品主要包括卫生巾、白茶牙膏、口喷等日化用品。据悉,去年1217日,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领导一行专程到隆力奇参观考察,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规划在莱基自贸区内建造四万平米生产基地,成为“一带一路”沿线首个人工智能化工厂,用于生产保健品、化妆品、洗涤用品等,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刚果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通关等整体服务。这是公司在营销、OEM/ODM、代理国际品牌之外,实现实体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的重要一步。
        尼日利亚上海总领事马杜拜克(Hon. Anderson N. Madubike)表示,隆力奇是中国著名的企业,愿意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的发展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并希望隆力奇带领更多的企业家、经销商在适当的时候前往尼日利亚考察。最后尼日利亚总领事向徐之伟董事长递交了上海2018尼日利亚--中国商务及投资论坛的邀请函并希望徐董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说。徐之伟董事长表示,感谢尼日利亚对隆力奇项目的支持和帮助,并欣然接受了邀请。
编辑: 杨守华

尼日利亚上海总领事一行考察隆力奇

央广网南京4月18日消息 尼日利亚上海总领事马杜拜克(Hon.Anderson N. Madubike)、尼日利亚上海经济领事扎娜比?莫莫杜(Zainab J. Momodu)一行,今天来到隆力奇参观考察,并就隆力奇今后在尼日利亚的投资和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展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