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运输第4天 南京铁路预计送客29万人次

2018-05-01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1日消息(通讯员祖韬)5月1日是铁路“五一”运输第4天,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29万人次左右,其中南京站11万人,南京南站18万人,当日增开临客37.5对,其中南京站11.5对,南京南站26对,其中始发临客24列,加开客车主要开行方向为徐州、杭州、南通、芜湖等方向。客流成份主要以旅游、探亲、学生往返流为主。

      南京站加强现场力量,安排人员加班,根据客流情况采取提前开窗、延长售票时间等服务措施,努力减少取票旅客排队。同时组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共同在自助取票厅、候车厅、站台等旅客集中场所维持秩序,服务引导。在候车室的“158”雷锋服务站,有专人为老幼病残孕旅客提供贴心周到服务;在进站口,有“158服务台”,重点旅客需要接送站的可以实名办理。

      车站提醒旅客,12306网站和APP车次后显示身份证图标的列车均可凭身份证直接进出站乘车,不需换取纸质车票。另外假日出行高峰人流量大,铁路部门提醒广大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时间到站候车,并看清票面乘车站,不要跑错车站以免耽误出行。如果您家中有老人、孕妇等要出行,在南京站和南京南站都可以找“158”雷锋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南京火车站85824158,南京南站85838396),为您安排专门的候车点、提供轮椅等,进行重点照顾。有需要的旅客也可以在微博上@他们。

编辑: 景明

"五一"运输第4天 南京铁路预计送客29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