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云岫实业空港康养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举行

2018-06-20 09:16: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南京6月20日消息  6月19日,江苏云岫实业空港康养产业基地主体工程奠基仪式在南京空港经济枢纽区举行。园区管委会、江苏省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江苏云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江苏云岫)等三方领导及嘉宾代表出席活动。据悉,为了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发挥示范性项目对社会资本的引导和放大作用,面向江苏云岫的首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也将在园区项目落地。

      继前期“空港云岫智慧康养项目”开工以来,江苏云岫以“响应政策、服从规划、平稳发展”为基本要求,紧密依托江苏省养老产业投资基金、空港枢纽区的政策指导和系统支持,不断加快和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同时,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方式,在社会化融资、资本运作、项目效益提升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目前,以江苏云岫空港项目为主要投资对象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在积极筹划中,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的嘉宾表示,康养基地主体工程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进入“快车道”,而未来相关基金的创设发行既是拓宽社会化融资渠道的积极探索,也是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有益联合,将极大地促进相关项目建设融合发展,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编辑: 景明

江苏云岫实业空港康养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