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下线 市场占有率超58%

2018-07-13 13: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3日消息 徐工集团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12日正式下线交付使用。成立于2002年的徐工随车公司用了三年时间,便做到了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第一,此后更是连续十三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地位。2018上半年,徐工随车起重机持续领跑,国内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58%以上。
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致辞
        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所说:“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今天即将下线,迎来新的生命周期,它将是徐工随车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最好的验证者,也吹响了公司打赢下半年市场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的号角。”
        活动仪式上,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高度肯定了徐工随车清晰的战略方向,他表示,徐工随车是徐工集团内的小巨人,随车起重机产品市场占有率在集团内产品中位居榜首,真正在“小行业”中攫取了“大市场”,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宣布发车
        随着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的一声令下,徐工集团第五万台随车起重机缓缓驶出徐工随车产品生产线。此次下线的第5万台产品,是徐工随车2017年底强势推出的具有高效率、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改进升级型大臂长“G1代”随车起重机。主卷共用技术、自动收钩技术、油门联动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双高压齿轮泵新型液压系统是其五大技术亮点,加之同步匹配徐工汽车打造的G5系列“漢风”重卡,使徐工品牌“一体化”整车优势更加明显,凭借徐工对工程机械类产品更深层次的理解,双重优势叠加,必将巩固随车起重机的市场龙头地位。
        出色的产品品质是企业带给客户最好的礼物,用户代表在接到金钥匙后,激动地说:“自己定的第二台产品正好是徐工集团生产的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心里像是中了大奖一样兴奋,感觉自己和徐工太有缘分了,以后我会继续选择徐工,因为徐工的品质值得托付、徐工的服务值得信赖。”
编辑: 杨守华

徐工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下线 市场占有率超58%

徐工集团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12日正式下线交付使用。成立于2002年的徐工随车公司用了三年时间,便做到了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第一,此后更是连续十三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地位。2018上半年,徐工随车起重机持续领跑,国内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5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