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推出留学“大礼包”助力留学之路

2018-07-26 12: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6日消息 日前,江苏银行“融享四海”出国留学活动继南京站后,又于7月15日和21日分别在南通和常州开展了主题留学活动,特邀新知出国的资深教育专家王鹏珲总经理现场指导,聚焦加拿大精英教育(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从各个时期的教育解读到如何申请等话题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王鹏珲根据自身多年从事教育行业的经验以及子女在加拿大读书的经历,为江苏银行的客户们生动介绍了低龄留学的四大优势、加拿大中小学留学的六大优势,以及加拿大中学类型、加拿大中小学教育解读、如何申请加拿大中学留学等聚焦加拿大留学等话题,可以说干货满满。他告诉家长,加拿大实行无高考制度特色教育,高校看中的是学生们平时成绩与综合素质,目前加拿大低龄留学人数占全球的32%。
        王鹏珲提醒家长们,目前加拿大留学对资金还是有较为严格的要求,因此家长们如果准备将子女送去加拿大留学,千万不能等到高考后或中考后再进行规划,至少要提前一年半进行存款准备。在金额方面,如去加拿大读高中,要准备人民币100-120万的准备金;去加拿大读大学,至少准备人民币80万元。至于存款保证金怎么存,什么时候存更合适等问题,江苏银行的理财经理们也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据了解,江苏银行除在出国咨询方面为家长提供专业的建议,还能帮家长解决出国前准备工作繁杂的难题。从出国前孩子的体检服务,到出国时的机场接送、贵宾通道以及出国后的驾照全球通服务,可以说江苏银行都提前帮您安排好。家长们只需要进入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我的”板块——融享贵宾权益专区,即可领取价值1200元的留学大礼包,即兑即用,全方位享受出国留学的出行和行前准备服务。
        接下来,江苏银行还将于7月26日在北京举办海外教育全景规划活动;7月28日在深圳举办零距离对话MIT(麻省理工)面试官活动,届时家长们通过“江苏银行融享财富” 官微也可以观看到全程直播。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推出留学“大礼包”助力留学之路

江苏银行于7月15日和21日分别在南通和常州开展了主题留学活动,特邀新知出国的资深教育专家王鹏珲总经理现场指导,聚焦加拿大精英教育(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从各个时期的教育解读到如何申请等话题分享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