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 质量实现飞跃

2018-08-07 15: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7日消息 徐工集团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近日正式下线。活动现场,徐工向张家港港务集团颁发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金钥匙和纪念证书,同时颁发“钻石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致辞
        经过30多的发展沉淀,徐工已形成6-12吨行业最齐全的大吨位装载机系列。“作为有红色基因与光荣传统、矢志打造百年老店的国企,徐工始终坚持推进‘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落地工程,按照高端、高附加值、高可靠性、大吨位‘三高一大’产品战略,大胆挑战,坚守创新,勇铸大国重器。”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在致辞中指出徐工之所以在中国大吨位装载机高端领域独树一帜,有五个战略支撑要素缺一不可:一是用户价值引领者。二是技术质量坚守者。三是智能制造先行者。四是核心部件拥有者。五是矢志登顶追求者。
        2012年,随着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的建成投产,其规模、产量、制造水平等为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全新的“智能化”气息,标志着中国装载机行业制造能力质的飞跃。
        “此次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的下线,印证了徐工在中国装载机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彰显了徐工品牌的影响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对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水平的提升高度评价,并认为徐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徐工继续保持在产品、技术、制造、创新、服务以及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上的蓬勃动力,定能早日实现珠峰登顶之宏愿。
徐工集团向张家港港务集团授予金钥匙
        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成功下线,对徐工装载机来说,既是主攻高端、高举高打产业里程碑,也是心无旁骛、一根筋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事业新起点,更吹响了全面加快进军中国装载机第一品牌发展新号角。多年市场考验,徐工大吨位产品不仅在各应用领域销量节节攀升,而且常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的骄人成绩,且与竞品之间的领先优势也持续拉大,正成为逐步取代国外品牌,抢滩高端市场的民族品牌代表。
        据介绍,在徐工之前,张家港港口大吨位装载机均为进口品牌,从第一台徐工8吨夹木钳装载机入驻六年来,随着更多‘技术领先’的徐工装载机的加入,在港口逐渐替代进口品牌,成为木材装卸、转运主力军,重载、节能、可靠、舒适、经济等众多标签于一身,中国大吨位装载机体现出最高技术水平。
编辑: 杨守华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 质量实现飞跃

徐工集团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近日正式下线。活动现场,徐工向张家港港务集团颁发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金钥匙和纪念证书,同时颁发“钻石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