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佛利携手苏宁发布新品 开启极简洗衣时代

2018-08-18 08: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8日消息 “极简洗护 匠心如一”比佛利联合苏宁“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17日在南京举办。作为高端家电巨头,比佛利的产品新动向历来引行业关注,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洗衣机力推专业洗、云程序双系统,这种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又将在高端家电市场掀起一场产品升级的巨浪,开启高端极简洗护时代。
        深度洞察新贵群体,双系统打造极简洗护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中产阶层已经成长为中国最为庞大的一个消费主力,作为新贵群体,他们普遍出差、商务活动较多,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类型的服装,在洗衣这件事上,不仅需要更加干净整洁,更需要保持不同面料的无污损、原色亮丽,同时还要求省时、专业的品质洗衣体验,然而这些需求,在对应的产品方面,市场上长期处于缺位状态。
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
        针对以上情况,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徐彭城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一”系列洗衣机的创造性设计,它同时采用了专业洗和云程序双系统,从洗衣方式、洗衣资讯两个方面双管齐下,凸显其高端品质与专业性。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徐彭城致辞
        具体来说,比佛利双系统,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专业洗”。专业洗是“一”系列洗衣机最核心的功能之一,它的智能洗涤系统,记忆了比佛利研发团队对于不同面料洗涤的最佳方式,分类详细,无论是家纺、羊毛、棉麻还是儿童衣物,28种专业洗护程序,满足每一种面料的洗护需求,完全由衣服本身的特性来决定洗涤的方法,“洗涤因衣而定”的产品理念,颠覆了以往“千衣一面”的洗衣方式,让洗衣过程完全照顾到不同衣物的材质,这在洗衣机行业是一种根本性的革新。
        二是“云程序”。云程序与洗衣机的合体,是本次发布的“一”系列洗衣机的一大亮点。简单来说,这一技术的融合,将洗衣机本身孤立的产品特性,通过云平台接入了网络,搭建了属于洗衣机的学习空间,通过自动更新的洗涤程序、生活资讯、洗衣知识等等,让洗衣机创造性地拥有了“成长功能”,相比以往固定的洗涤方式,这种让洗衣机几乎永不过时的系统,将带给用户更加贴心的体验。
        两大黑科技,将新贵群体对于极简生活的需求化为现实,无时无刻不体现出比佛利作为高端家电品牌的前瞻性,这对于整个洗衣机市场来说,是一次不可估量的冲击。
        倡导极简生活方式,“一”系列奠定高端洗衣机新起点
        “一”系列洗衣机尚未上市已受热捧,不仅是凭借其革命性的首创双系统概念,更重要的是,它倡导的一种新贵阶层的极简主义生活方式,将生活内容的一切化繁为简,舍弃多余烦恼,以更加自由的状态面对生活,保持自己对生活的主导和掌控,如同数字“一”一样,简约、高效,一目了然。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系列洗衣机的诞生,是家电高度智能化的结晶,是比佛利献给高端市场的一份具有启发性的礼物,它以顶尖的技术与设计理念,为中国高端家电的未来之路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推高了高端洗衣机行业的门槛,成为高端洗衣机的新起点。 
        携手苏宁易购  领跑高端洗衣机行业消费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电市场从“功能型消费”向“享受型消费”进行转变。本次新品发布会,比佛利在发布“一”系列洗衣机产品的同时,还与苏宁易购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精诚合作,挖掘高端洗衣机市场红利,完善高端洗衣机生态链,开启极简洗护新时代。
苏宁易购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致辞 
        苏宁的双线智慧零售模式为家电市场拓展了生长空间,线下情景式销售体验与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本次新品发布会选择苏宁渠道联合首发,足可见比佛利在渠道选择上对苏宁的认可和重视。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经理李冬致辞
        而苏宁易购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先生与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经理李冬先生也表示,苏宁与比佛利共同协作打开高端家电市场,精准覆盖新贵消费人群,从而推动洗衣机产业高端化转型和体验升级。
编辑: 杨守华

比佛利携手苏宁发布新品 开启极简洗衣时代

“极简洗护 匠心如一”比佛利联合苏宁“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17日在南京举办。作为高端家电巨头,比佛利的产品新动向历来引行业关注,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洗衣机力推专业洗、云程序双系统,这种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又将在高端家电市场掀起一场产品升级的巨浪,开启高端极简洗护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