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在宁开幕

2018-09-07 12:31: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7日消息 品质提升、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于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启幕,博览会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 
        本届餐博会以主题展览、美食展销、技能竞赛、行业峰会、互动体验、产业对接、专场推介等内容组成,展会面积达40000平米。展会期间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江苏省餐饮业发展的变迁和成就,展示餐饮业标准化建设成果,质量安全提升、信用体系建设、智慧餐饮、智能服务方向,特色农副产品,标准化食材上下游连接,智能智造设备促进行业转型,引导行业向品牌化、特色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据悉,为期三天的展会,第九届江苏乡土风味烹饪技能比赛、第三届中国青年名厨技能比赛、中国团膳快餐大赛、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苏食杯头道菜烹饪大赛、荷仙杯藕菜烹饪大赛、江苏招牌菜总决赛、非遗美食展演主题活动,2018中国小吃节、地标美食展销,金陵看家菜展演、金陵厨娘大赛等精彩内容不断上演。第四届全球中餐业领袖峰会、第十届中国淮扬菜集聚区年会、第三届中国青年名厨大会、中国餐饮业优秀品牌峰会、洋眼看江苏美食体验行等活动此起彼伏,唱响淮扬美食、全球共享盛典。

        为打造天天餐博会、美食好生活,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创新服务模式,建设餐博会电商平台,实现从展会经济向平台经济、产业经济延展,更好服务参展企业、餐饮服务单位和百姓消费需求,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而共同努力。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于学荣执行会长介绍,2018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具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多、专业性强、服务准等特点。围绕餐饮企业和百姓需求两方面,展会在布局上更加优化,以共享、体验,分享、引领为版块,将改革开放40周年餐饮业发展成就和各城市展区结合,增强发展信心;将食材、信息化、餐饮连锁加盟和国际展区相融,一站式服务;将地标小吃、非遗美食、美食节相通,共享美食新体验。
编辑: 杨守华

2018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在宁开幕

以“品质提升、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于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启幕,博览会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