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航南京-大阪航线9月21日恢复 每周5天执飞

2018-09-17 21:03: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7日消息 记者从东航江苏公司了解到,随着中秋和十一假期的临近,为不影响旅客赴日出行,东航决定从9月21日起全面恢复南京-大阪航线,并从机组搭配、机务维修、市场销售、地面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去程:MU2859 13:35南京出发,18:00到达大阪;回程:MU2860 19:00由大阪返回,21:15抵达南京。该航班每周二三四五六执飞,每天一班。
        9月4日,大阪遭遇日本57年来最强台风“飞燕”,导致机场被迫长时间关闭。9月7日至11日期间,东航共增加13班上海、北京等地往返名古屋的加班航班;国内飞往名古屋、冈山的正班航班共计36个航班临时换大机型执行。
        在执行大阪周边城市加班航班的同时,东航密切关注大阪机场的修复工作,为最大程度保证旅客出行,经东航与日本相关方面多次协调沟通,大阪关西机场在9月14日以后恢复了部分东航航班运营。(刘琳、寇灵楠)
编辑: 杨守华

东航南京-大阪航线9月21日恢复 每周5天执飞

该航班每周二三四五六执飞,每天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