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实习期饮酒驾车 新手司机驾照被注销

2018-09-15 22: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5日消息  近日,南京交警二大队查获了一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此时距离他拿到驾照还不到两个月。

      9月10日凌晨2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虎踞南路执勤时,一名男子因涉嫌酒驾被拦下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饮酒驾驶。

      当民警查看王某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发现其于7月份刚刚考取驾驶证,是个新手司机。

      经了解,9月10日凌晨,王某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期间喝了两瓶啤酒,结束后,王某觉得头脑很清醒,便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民警随后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并处1000元罚款,由于其在实习期内记12分,驾驶证被注销。

编辑: 景明

实习期饮酒驾车 新手司机驾照被注销

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虎踞南路执勤时,一名男子因涉嫌酒驾被拦下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饮酒驾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