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庆黄金周期间铁路苏州站预计送客163万

2018-09-29 18: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姚东明)2018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苏州直属站预计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4.8%。10月1日为“国庆”黄金周的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19.3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州直属站范围安排增开管内旅客列车56趟,其中动车组列车38趟、普速列车18趟。此次客流主要以出行旅游流为主,客流方向多以江浙沪周边省市短途客流以及北京、西安、武汉、成都、重庆等热门景点方向的客流为主。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临时增开旅客列车等方式满足运能需求。

      为了应对节假日出行大客流,让旅客体验更美好,铁路苏州站认真做好以下应对措施:一是抓好客流高峰时段的客运组织。加强各关键岗位作业力量配置,为旅客售票、进站、候车、检票、乘降、出站等环节做好服务引导工作;二是积极营造良好的候车环境。深入推进车站“厕所革命”、候车环境卫生清理,加强日常保洁和深度保洁力度,按标准配置相关服务备品,改善旅客候车环境卫生。三是加强应急处置。强化和完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小分队,遇突发情况,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旅客运输的影响。


编辑: 景明

2018国庆黄金周期间铁路苏州站预计送客163万

苏州直属站预计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4.8%。10月1日为“国庆”黄金周的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19.3万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