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步南京新百形象店国庆前开业

2018-10-01 09: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30日消息  9月30日晚,南京新百特步形象店在国庆前重装开业,不管是从设计风格还是产品出样,都焕然一新。特步(中国)有限公司CEO李冠儀、南京新百集团副总裁兼中心店总经理吴晓梅等出席,特步代言人赵丽颖前来助阵。

      据介绍,南京新百特步形象店2006年开业以来,以时尚、前卫、自由的门店设计,以及高品位、高追求和持续创新的产品服务,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此次,南京新百特步形象店的全新启航,将以“更时尚、更活力、更运动”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CEO李冠儀表示,南京新街口素有“中华第一商圈”支撑,南京新百是一家历史悠久,不断自我超越的商业综合体。特步与新百结缘十多年来,围绕用户体验,一直在不断深化合作。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特步将继续携手新百,以年轻化、多元化、社交化的消费场景,给大家带来“非一般的感觉”。

      南京新百集团副总裁兼中心店总经理吴晓梅也对南京新百特步形象店的开业寄予厚望。她表示,南京新百一直是新街口甚至整个南京时尚界的风向标,特步是一个非常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此次南京新百特步形象店的重装开业,将给国庆黄金周带来新的消费潮流。

      活动现场,特步形象代言人赵丽颖参与了“与颖寻宝”“天猫直播平台红包雨”“心灵感颖”“潮流捕手”“全场合影”等互动,为粉丝赢得包括特步宝宝、口令红包雨等贴心福利。据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南京新百特步形象店还将推出指定产品8.8折优惠等活动。

编辑: 景明

特步南京新百形象店国庆前开业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特步将继续携手新百,以年轻化、多元化、社交化的消费场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