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升机空降招聘现场 南航昌飞招聘会今天举行

2018-10-13 16: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3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诗杨) “直上云霄”南航昌飞直升机主题招聘日活动13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举行,这场开着直升机来举办的招聘会吸引了上千名学生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南航和航空工业昌飞公司的领导共同为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两架AC311直升机从天而降,并为现场学生带来试乘体验。
       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60人,专业涉及航空器设计制造类、机械制造类、电子电器类、材料类、计算机类等,现场开设投递简历处供应届毕业生应聘。航空工业昌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企业概况、人才建设、薪酬待遇、就业选择等方面为学生作了宣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中国航空院校中唯一拥有直升机设计等相关专业的高等学府。飞机飞进校园,是为了让学生更近距离体验飞机,增强航空自信。”昌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还表示,“原来泛泛地参观、座谈、交流效果并不是太好,这次实践育人基地的揭牌就是为了打破原有的纯实习的过程,注重实践,让学生提前了解相关岗位能力的要求。”
       南航是中国航空院校中唯一一个设有直升机专业,并在该领域具有本-硕-博完整培养体系的高校,培养了众多直升机型号总师、副总师,参与了我国大部分直升机型号的研制。昌飞是我国两大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之一,具备研制直8、直10、直11、AC311、AC313等多型号直升机的能力。2017年,南航与昌飞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编辑: 杨守华

直升机空降招聘现场 南航昌飞招聘会今天举行

“直上云霄”南航昌飞直升机主题招聘日活动13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举行,这场开着AC311直升机来举办的招聘会吸引了上千名学生到场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