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隆银行陪五万老人度过暖暖重阳节

2018-10-19 14: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9日消息 九九重阳,泰隆银行敞开大门,陪伴5万多老人度过节日“暖暖好时光”。
       这个重阳节,泰隆银行策划开展“送知识”“送健康”“送美食”“送欢乐”四个主题活动。分布在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六省市的300多家泰隆银行、泰隆村镇银行网点根据各自当地的重阳节特色,布置营业厅,安排特色节目,数千泰隆员工陪着老人们过了一个开心、温暖的节日。
       这个重阳节,泰隆银行教老人们学习微信、网银使用,传授金融防诈骗知识;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配老花镜;和老人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品尝重阳节时令糕点、水果。
       在江苏苏州,常熟梅李支行员工来到了梅李镇敬老院为百余位老人送糕点和水果。张家港塘桥小微支行员工来到社区,为他们举办了邻里生活节,生活节丰富多彩,有锡剧表演、品重阳糕、免费理发、鸡蛋义卖……太仓支行组织了50余名老年客户开展了金融知识小课堂,课程内容有金融防诈骗知识、保健品防诈骗知识,课程结束后还进行了趣味问答,互动交流。其他支行员工也进到社区和农村为老人们量血压,讲健康知识,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趣味骰子、我是猜拳王、拍球等趣味十足的游园会游戏活动在泰隆银行的各个网点展开,让老人们仿佛回到了童年,脸上露出灿烂笑容。
       和村居群众一起过节,泰隆银行在宣导提倡中国文化的同时,也让营业网点和社区村庄实现了更好的融合,努力为客户创造更便捷更温暖、更舒适的金融消费和体验环境。
编辑: 杨守华

泰隆银行陪五万老人度过暖暖重阳节

九九重阳,泰隆银行敞开大门,陪伴5万多老人度过节日“暖暖好时光”。分布在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六省市的300多家泰隆银行、泰隆村镇银行网点根据各自当地的重阳节特色,布置营业厅,安排特色节目,数千泰隆员工陪着老人们过了一个开心、温暖的节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