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周详:看齐追随 不负重托

2018-11-14 11: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14日消息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于1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在江苏省消防救援队伍中引起强烈反响。
       江苏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周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训词中既高度肯定了消防队伍数十年来赴汤蹈火、英勇奉献的光辉历程,又对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后再立新功提出了远大期许,为消防救援队伍指明了方向、赋予了使命、立起了标准、凝聚了力量。总书记的训词将是消防救援队伍忠诚履职的座右铭、赴汤蹈火的冲锋号、严守纪律的总遵循、竭诚为民的铮誓言。
       周详表示,他自己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现在的总队长,又从西部欠发达地区调任到发达的东部地区工作,多次立功受奖,享受特殊津贴,两次受到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如今又被授予高级指挥长的消防救援衔,还继续在挚爱的岗位上工作,这些都得益于党组织长期的悉心培养、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怀厚爱、得益于同志们的鼎力支持。
       周详表示,全省消防救援指战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总书记训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在黄明书记和部局党委的直接指挥下,切实担负起主力军、国家队的神圣使命,为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而不懈努力,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重托。
 
编辑: 杨守华

江苏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周详:看齐追随 不负重托

江苏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周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训词中既高度肯定了消防队伍数十年来赴汤蹈火、英勇奉献的光辉历程,又对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后再立新功提出了远大期许,为消防救援队伍指明了方向、赋予了使命、立起了标准、凝聚了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