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航航班备降南昌积极救治机上突发疾病旅客

2018-11-14 12: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14日消息 13日,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的MU2907航班由无锡飞往广州,经过积极处置和及时备降,确保了一名机上突发疾病的旅客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
 
       “乘务员,乘务员,这里有人不舒服!”客舱内突然传来急促的呼救声。附近乘务员立刻赶往现场,发现一名旅客表情痛苦且呼吸困难。乘务组第一时间启动机上紧急医疗程序,在广播未寻找到机上有医生的情况下,一边与同行旅客了解该患者病史,一边给予旅客吸氧。航班机长在详细了解旅客病情后,果断决定向塔台申请就近备降,同时申请了地面救护车,尽最大可能为患病旅客提供救治。
       经多方配合,飞机在最短时间内备降在南昌机场,待飞机停稳后,机场地服人员和急救人员已在机门口待命,及时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客舱部工作人员还与该旅客同行人员取得了联系,得知旅客已在医院医治,目前情况良好。(江行知)
 
编辑: 杨守华

东航航班备降南昌积极救治机上突发疾病旅客

13日,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的MU2907航班由无锡飞往广州,经过积极处置和及时备降,确保了一名机上突发疾病的旅客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