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州马拉松赛开跑 冠军成绩达标东京奥运会

2019-03-24 19: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月24日消息 2019徐州马拉松赛24日开跑,多布杰以2小时10分2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获得世锦赛参赛名额的同时,也创造近11年来中国马拉松的最好成绩。多布杰成为第二位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马拉松运动员。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致辞

       徐州马拉松不仅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同时还是今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的选拔赛。此前,中国马拉松历史上只有三人跑进2小时10分,分别是任云龙(PB成绩2小时08分15)、韩刚(PB成绩2小时08分56)和胡刚军(PB成绩2小时09分18)。

选手开跑

多布杰冲线一刻

       本次徐州国际马拉松赛设全程、半程、欢乐跑三项,参赛人数增至2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欢乐跑7000人。对全、半程马拉松男女前200名,总计800名跑友给予奖励。

       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00 多名高水平国际选手也前来参赛,还有来自全国各省、市 46 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和规格都属于中国马拉松赛事中的佼佼者。

编辑: 杨守华

徐州马拉松赛开跑 冠军成绩达标东京奥运会

多布杰以2小时10分2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获得世锦赛参赛名额的同时,也创造近11年来中国马拉松的最好成绩。多布杰成为第二位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马拉松运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