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航江苏公司召开2019夏秋季换季推介会

2019-03-28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月28日消息 东航江苏公司28日下午召开2019夏秋航线、产品、服务推介会。会议邀请200多位高品质会员、集团客户和销售渠道代表出席,推介会详细介绍了东航江苏公司推出的新航线、新产品以及新服务。
       据悉,今年是东航江苏公司安全飞行25周年。公司立足江苏,依托南京、无锡、常州、淮安、大连五大基地,开辟了200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江苏地区市场份额占有率第一。公司目前拥有65架全空客机队:6架A319,41架A320,6架A321,6架A325,6架A32L。
       截至目前,东航江苏公司全新引进了6架A32L飞机,在该机型上推出了超级经济舱。旅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舒适的服务,实现了票价和旅行舒适的完美统一。
       2019夏秋航季,东航江苏公司将新增9条航线,加密和恢复8条航线,包括:新增南京-福州、南京-石家庄-西宁、南京-赤峰-长春、南京-威海-大庆、南京-威海-牡丹江、无锡-澳门、常州-福州、常州-太原、昆明-淮安-大连往返航班;加密和恢复南京-西安、南京-重庆、无锡-重庆、常州-厦门、南京-呼和浩特、南京-柳州-昆明、南京-乌鲁木齐-伊宁、南京-兰州-敦煌往返航班。
       在新产品、新服务方面,东航江苏公司2019年精心打造了针对高舱位旅客推出的“一路畅行”免费接送机服务产品,将超值服务延伸至旅客行程两端。公司针对两方、TMC客户、高端会员、GP提供了一对一全流程出行的“一站式管家团队”服务。“一路畅行”产品和“一站式管家团队”服务将在2019年5月1日正式发布上线。在打造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公司也将已推出的免费增值服务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化,包括:整合各项资源推出的“一路尊享”特色服务产品、针对昆明快线推出的会员“自由飞,随心改”免费变更航班服务产品、通过与OTA平台合作的“一路飞奔”奔驰车接送机产品等。
       未来,东航江苏公司将进一步深耕江苏市场,开辟更多优质航线,创新合作模式,为推进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方便江苏及周边旅客出行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杨守华

东航江苏公司召开2019夏秋季换季推介会

东航江苏公司28日下午召开2019夏秋航线、产品、服务推介会。会议邀请200多位高品质会员、集团客户和销售渠道代表出席,推介会详细介绍了东航江苏公司推出的新航线、新产品以及新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