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进入30天倒计时

2019-04-09 1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9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淮安台高雄伟)记者从今天(9号)下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食博会将于5月9号至12号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食博会按照市委书记姚晓东提出的 “让采购商买到好东西、让供应商进入好市场、让企业建起好渠道、让老百姓乐享好生活、让城市赢得好资源、让展会创立好口碑”“六好”目标,坚持品牌化定位、数字化模式、特色化方向,打造现代新型展会平台。

        设置了主题展览、专题会议、美食博览三大版块。其中,主题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设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网红食品馆、江苏食品馆(淮安特产馆)、中外名酒馆、美食风情馆六大展馆,139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境内外知名食品、网红食品、江苏和淮安特色食品、中外名酒美食等。同时投资13.76亿元新建了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的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努力为参展商、采购商在展务、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截至4月8号,第二届食博会主题展览招商招展基本完成。目前,已落实参展企业330家,国别地区展团15个,其中世界500强、全球百强食品企业30家,台湾地区知名食品企业45家,国内百强企业40家。预计本届食博会参展企业共350家左右。此外,第二届食博会的食品安全高端峰会和美食博览版块也在加快推进中。

编辑: 景明

第二届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进入30天倒计时

姚晓东:“让采购商买到好东西、让供应商进入好市场、让企业建起好渠道、让老百姓乐享好生活、让城市赢得好资源、让展会创立好口碑”“六好”目标,坚持品牌化定位、数字化模式、特色化方向,打造现代新型展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