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强联合 锦湖轮胎与双星携手在南京发布新品

2019-06-20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王朝朋)锦湖轮胎2019 Majesty(迈杰斯特)品牌上市暨锦湖轮胎新产品发布会19日在南京顺利召开。自2018年7月携手双星集团后,锦湖轮胎重新焕发新生。双星集团董事长柴永森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锦湖轮胎不仅是属于锦湖和双星人的,也属于韩国和中国人民的,更是属于大家和全世界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更多的新模式,发展更多的新朋友,将锦湖的高品质轮胎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 
       同迎盛世,创新驱动
       锦湖轮胎曾名列全球轮胎行业前十和中国轮胎销量第一,是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现代等在内的全球著名车厂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在全球拥有五个研发中心和八个制造基地。其主要优势在轻卡胎和乘用车胎。双星集团是一家具有98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其主要优势在卡客车轮胎。双星于2018年7月6日正式控股锦湖轮胎。双方协同从用户需求的引领者做起,创造全球最受尊重的轮胎品牌。
       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双星以“第一、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率先建立“研发4.0+工业4.0+服务4.0”生态系统。双星品牌已连续四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榜首,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双星始终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全力推进营销当地化、制造洲际化、研发全球化的国际化战略。控股锦湖轮胎后,通过“战略互补、独立运营”的模式,发挥协同效应,共同发展。
       卓越品质,再创辉煌
       双星轮胎和锦湖轮胎的协同整合不是简单的1+1>2。双星在走出去的同时,不忘将锦湖轮胎融入中国市场。锦湖轮胎高端品牌Majesty(迈杰斯特)于金陵首发,全力拓展OE和RE市场,揭开了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彰显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在此次发布会上,锦湖轮胎带来了全新系列产品,并通过各种展示对其进行技术讲解。其中包括缺气保用胎、概念胎、新产品Majesty9 TA93,以及UHP OE新产品高里程高品质轮胎HS63,中级市场节能舒适型轮胎ES33以及城市SUV所适配的性能OE轮胎PS71等,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结合的解决方案,更是在技术研发创新领域的又一次全新突破。
       智造先锋 稳步前进
       锦湖轮胎依托精进的技术设备和先进的产能模式,加快建成生产全球化高品质轮胎顶尖工厂的步伐。2018年,锦湖轮胎南京新工厂实现了整条生产线的高度自动化及智能化,成为中国工业4.0布局中的轮胎生产代表及省级示范车间,走在了“智能制造”的前列。在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双星为锦湖轮胎开拓中国市场提供强大助力,将在包括研发等更多的领域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
       未来,锦湖轮胎南京新工厂会继续坚持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真正实现绿色环保的智能工厂,用更多更优的产品服务大众,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全面升级,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新型工厂。
编辑: 杨守华

强强联合 锦湖轮胎与双星携手在南京发布新品

锦湖轮胎2019 Majesty(迈杰斯特)品牌上市暨锦湖轮胎新产品发布会19日在南京顺利召开。自2018年7月携手双星集团后,锦湖轮胎重新焕发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