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 “三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2019-06-15 18: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5日消息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携手区纪委监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以推进落实全省“3550”改革为契机,针对近期反应强烈营商环境“堵点”“难点”,主动作为破解难题,聚焦优化服务与不见面审批办理、构建新型穿透式监管新机制和构建新型“亲清”税企关系精准发力,积极推进减税政策落地,助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据了解,江苏省推进“3550”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3550”即是指3个工作日内开办企业、5个工作日内获得不动产登记、50个工作日内取得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2018年连云港市在全省营商环境测评中名列前茅。(吴刚 李继斌)

编辑: 景明

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 “三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精准发力,积极推进减税政策落地,助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