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基层税务分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

2019-07-11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1日消息(江苏台吴斌 通讯员韩守龙 李继斌)近日,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观摩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塔山税务分局进行,塔山镇党委书记王聪益一行在实地查看分局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塔山税务分局派驻镇驻地不到一年时间里,在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开展“端木书香 新税务”特色支部建设及和安书苑的文化氛围营造做的非常有特色,有形式有内容有品牌,把创建与优化服务结合起来,在全镇机关党建工作示范作用。

       据了解,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新机构开局之年,赣榆区税务局以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扎实推进各税务分局开展“一支部一特色”特色党支部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突出时代精神、税务特点和地域特色,初步形成了点上出彩、面上开花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

       赣榆区税务局负责同志介绍,区税务局传承“和安”古城精神,“和安税韵” 品牌聚力书院文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以乡贤之力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和安初心”“和安税润”“和安神韵”“和安廉韵”“和安风韵”“和安琴韵”六大工程为载体,打造全新党建品牌“和安税韵”, 正在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特色的创建道路。

编辑: 景明

基层税务分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

赣榆区税务局负责同志介绍,区税务局传承“和安”古城精神,“和安税韵” 品牌聚力书院文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以乡贤之力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和安初心”“和安税润”“和安神韵”“和安廉韵”“和安风韵”“和安琴韵”六大工程为载体,打造全新党建品牌“和安税韵”, 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特色的创建道路,被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评为“全区八佳优秀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