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消防救援队伍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举行

2019-07-11 13:38: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1日消息(通讯员王丽)7月10日上午,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首届“火焰蓝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南京开幕。这次比赛是消防救援队伍转制、新队伍组建以来举办的首场全国性赛事,也是首次举办羽毛球比赛,更是“火焰蓝”崭新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比赛时间从7月10日持续至14日,来自全国30个消防总队,消防救援局培训基地、消防高等专科学校和消防员学校共33支代表队272人参赛,共同角逐乒乓球、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合双打六个比赛项目的奖项。

       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旗护卫队首先入场,这面旗帜托起的盾牌造型,象征着消防救援队伍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守护者,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政治部副主任杨守成在致辞中要求,全体裁判员要认真负责,秉公执法、严格执法;广大运动员要珍惜机会、全力以赴,要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境界,全面展示“火焰蓝”的新形象新风采,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国际乒联终生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协副主席李一冰,江苏省乒协常务副主席左安全,江苏省乒协副主席马德文,羽毛球世界冠军戴韫,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周详等出席开幕式。

编辑: 景明

全国消防救援队伍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举行

比赛时间从7月10日持续至14日,来自全国30个消防总队,消防救援局培训基地、消防高等专科学校和消防员学校共33支代表队272人参赛,共同角逐乒乓球、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合双打六个比赛项目的奖项。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