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千里约见网友被困他乡,铁路民警热心帮忙助其回家

2019-07-11 14: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1日消息  近日,江苏南通海安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徐伟在夜间值班时,在派出所门口发现了一名坐在地上哭泣的女子,遂上前询问,女子称其来海安见网友,结果被骗了。人生地不熟的,她不知道怎么办,只得来派出所求助。

       徐警官了解大概情况后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将其带至所里询问具体情形。据了解,该女子姓缪,今年22岁,来自云南,小学没上完就辍学了,一直和她爸爸待在家里,偶尔出来打打零工,前段时间在手机上认识了个男网友,叫小杰,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感觉两人聊出感情,便答应来海安跟他见面,想进一步交往,谁知见面后男子将其带至盐城游玩后,一回海安便将女子丢在了海安站,独自离开了,再也联系不上。女子一下蒙了,天色已晚,当天已没车回贵阳,而且她也没钱付住宿费和买票,于是便有了开头坐在派出所门口哭泣的那一幕。

       徐警官了解情况后,询问女子有没有可以联系上的朋友,否则只能将其送至救助站。经过沟通,发现女子微信里的朋友大多都不愿意帮忙,徐警官无奈只得与其前男友联系,经过民警的思想工作,他通过网络为女子购买了海安至贵阳的火车票。随后徐警官陪同女子到车站取票,并将其送护送至车站附近宾馆,让她安心休息,第二天早点回家。

编辑: 景明

女子千里约见网友被困他乡,铁路民警热心帮忙助其回家

徐警官陪同女子到车站取票,并将其送护送至车站附近宾馆,让她安心休息,第二天早点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