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3月3日消息 铰接式矿车被誉为“矿山越野王”,是徐工结合国际市场特点、满足客户需求的经典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工程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保障,近日,徐工再度赢得40台批量订单。

  该产品采用折腰转向和后车无限制摆动的设计,减小转弯半径,整车6x6驱动并配置了轮间和轴间差速锁,强悍的越野能力够胆越高岗、跨崇岭。
  出勤率90%以上,妥妥滴车界“劳模”
  曾多次出口中亚、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徐工铰卡全天候待命、以驰骋于各类复杂路况为荣,以气定神闲的姿态征服东南亚雨季。即使面对泥泞湿滑的施工环境,也能以极强的越野性能,克服一般车辆无法行驶的困扰。
  硬核四招成就国际“大牌”
  东南亚是徐工国际化战略的“靶向”市场,也是徐工打造世界级、一流品牌的重要阵地。自2017年,徐工便顶风破局,力破当地外资品牌垄断,目前已成为东南亚矿山设备主流供应商与参与者。
  
  技术真招+配置实招+质量硬招+服务高招
  在海外疫情爆发期间,徐工东南亚矿业项目团队放弃春节团聚机会,紧盯重点项目,成立项目保障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该项目成为了徐工在海外的实力“代言”。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可以生产40吨级铰接式矿车并批量出口海外的企业,徐工坚定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深入攻克矿业机械领域“最后10%”的核心技术与难题技术,为实现珠峰登顶和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坚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