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首页要闻

央广网

江苏省委举办学习报告会 今后每两月举办一次

2016-09-13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9月13日消息 省委决定,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学习报告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结合省委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邀请专家学者作辅导报告。

   9月12日下午,省委首次学习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行。石泰峰、张连珍等省领导出席。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教授应邀作报告。刘远立围绕“全球视野下的健康中国”主题,阐述了健康及其影响因素,深入分析了世界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阐释了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内涵及实施举措,为领导干部学习领会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 

    举办省委学习报告会,是继举办县委书记工作讲坛之后,省委提出的又一重要工作举措。省委学习报告会安排省级机关副厅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目的是放大省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和带动效应,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各级中心组学习上台阶、上水平。举办学习报告会,有利于促进省级机关领导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把握大势,启发思路,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更好地把各项大政方针贯彻好、落实好,以学习进步推动发展提升。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纪委常委,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副厅职以上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陈月飞)

编辑:杨守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