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常委会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和党内法规会

2017-01-04 08:17: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1月4日消息 省委常委会1月3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江苏实际抓好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做好我省“三农”工作。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始终把改革的落脚点放在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上。要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等改革试点,扎实做好深化农村改革这篇大文章,让农民有更多的改革获得感。要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扶贫开发工作要突出农村六千元收入以下这个重点群体,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落地。

       会议指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党内法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完善具有江苏特点的党内法规制度,切实提高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强化党内法规工作的组织保障,加大工作力度,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推动我省党内法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关于聚力创新深化改革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发展环境的意见》。(耿 联)

编辑: 杨守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