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邮文化生态相得益彰凸显全域旅游无限魅力

2017-05-10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10日消息(记者杨守华)“全域旅游 相约高邮”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高邮大型采访活动8日至10日举行,来自国内近30家网络媒体的记者走进古城高邮,体验这座有着2200年建城史的古城文化与生态及美食交相辉映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得益于对历史遗存的保护和传承,致力于对开放创新的追求与实践,高邮秉持“城市即旅游、旅游即生活”的发展理念,以打造运河名城为目标,以“文化游”、“生态游”、“美食游”为主导,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16年11月份,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公布,江苏省共有20家单位上榜,高邮榜上有名,成为扬州地区上榜的唯一代表。这一事件更加速了该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进程。为期三天的深度采访中,网媒大咖们探古寻幽、参观新型产业及自然生态、体验地域风情,充分感受邮城的千年雅韵,及其在新时期迸发出的勃勃生机与发展活力,一座全域旅游魅力新城已然呼之欲出。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高邮;全域旅游;盂城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