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娄勤俭调研省委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8:42: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走访调研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江苏发展实际和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凝心聚力开创江苏发展新局面。

       娄勤俭首先来到省委组织部的远程教育中心,认真观看“江苏先锋网”演示,在直播演播室,他与基层一线十九大代表徐川、孙金娣亲切交谈。“群众对党的认识怎么样,关键看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他鼓励党代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让基层群众真心实意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关键时刻能顶上去。在省委政法委,娄勤俭详细了解我省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情况,强调要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至关重要,政法战线要强化底线思维,对可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做到研究在前、对策在前。在省委宣传部,娄勤俭边听取我省舆情监测分析情况介绍,边察看省互联网宣传信息管理平台,强调要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完善全方位网络舆情监测体系,构建良好的舆论环境。

       娄勤俭在调研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各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从深刻把握时代性特征、社会发展规律去学深悟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衷心拥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全国发展探路紧密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把党员干部创新创造活力充分激发出来。要紧密结合十八大以来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好的传统作风,更有针对性加大改革探索步伐,确保江苏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樊金龙、王燕文、王立科、郭文奇分别参加调研。(耿 联)

编辑: 杨守华

娄勤俭调研省委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娄勤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江苏发展实际和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凝心聚力开创江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