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省去年出入境人数再创新高 达558万多人次

2018-01-08 23:51: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1月8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江苏边防总队获悉,去年江苏开放口岸出入境人员再创新高,达558万多人次,同比增加77万人次,增幅为15.99%。

      近年来,江苏出入境流量连续攀升。去年,全省空港口岸新增航线23条,截至年底空港对外航线共有117条;对外开放的海江港码头共有252座、泊位519个。全省边检机关共检查出入境航班30084架次,出入境船舶29720艘次,分别增长9.94%和1.2%;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员往来江苏均呈上升趋势。

      随着出入境流量不断攀升,江苏边防总队力推便民利民举措。海江港边检站在原先“一证通”“多证通”的基础上,在全省推广启用“V通关”微信服务平台,凭智能手机可轻松快捷办理边检手续。

      去年,全省边检机关共查获违法违规案件657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2人,查处偷渡人员15人,有力维护口岸出入境秩序。

  

编辑: 景明

江苏省去年出入境人数再创新高 达558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