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传南广艺考开考 报考人次继续领跑同类院校

2018-01-17 2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通讯员邹玮)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南京等8个考点1月15日开始陆续开考。截至目前,该校仅南京等考点的报考人次已经累计超过6.5万,其中,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报考超过1.6万人次,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报考超过1.2万人次。同时,还有太原、深圳、北京、哈尔滨、济南考点报名正在进行中。
        从目前报考趋势看,该校今年艺术类招生继续火爆,报考规模在国内同类院校位居前茅。2018年,该校将有播音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与科技等27个(类)专业(含招考方向)共计2300多个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招生计划较往年将有所增加。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跨省举办的唯一一所非营利性独立学院和江苏省唯一一所综合性传媒类大学,南广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开设了与文化传媒业态紧密对接的48个本科专业。据艾瑞森中国校友网《中国大学综合评价报告》显示,该校办学实力位居全国艺术类独立学院排名首位。
编辑: 景明

中传南广艺考开考 报考人次继续领跑同类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南京等8个考点1月15日开始陆续开考。截至目前,该校仅南京等考点的报考人次已经累计超过6.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