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 智能装备面积扩展

2018-09-07 23:2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7日消息 为期3天的第20届江苏国际服装节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智能装备展区面积比去年整整翻了一番,达到2000平方米,集中展示射频识别技术的服装生产实时数据采集系统,三维人体测量、衣片自动裁剪、吊挂系统及自动缝制单元等国内外服装生产先进的智能设备和智能化管理系统。
        本届服装节包括“第20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和“系列活动”三大部分,逾千家参展企业。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新发展、智能装备、互联网营销,通过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探索产业全球布局、紧跟国际时尚潮流,强化江苏国际服装节的影响力,,再次共奏品牌与时尚的交响,本届服装节新亮点频现。
        今年广东、浙江、山东、安徽、河南、新疆等外省区参展比较踊跃,意大利等外国客商还与江苏省相关企业签约,也让本届服装节从一开幕就显得十分红火。
编辑: 杨守华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 智能装备面积扩展

本届服装节包括“第20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和“系列活动”三大部分,逾千家参展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