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提前解除对昆山涉危废项目的环评区域限批

2018-11-14 15:03: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14日消息   11月14日,记者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该厅近日决定,提前解除对昆山市产生危险废物的工业建设项目的限批,同时要求昆山市着力推进危险废物焚烧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际危险废物处置能力,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推进危险废物源头减量,促进经济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此前,因昆山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的滞后,省厅于2016年12月14日下发《关于对昆山市实施环评区域限批的函》,限批时间至2017年12月14日。然而,由于限批期限内昆山市危险废物焚烧项目无实质性进展,省厅又先后两次延长限批期限,延期至2018年12月15日。

       记者了解到,延长限批期限以来,昆山市十分重视,将昆山市利群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危废焚烧技改提升项目”列为昆山市“263”治危险废物专项行动重点项目以及昆山市重点实事工程加快推进。

       目前,昆山市危险废物焚烧项目建设已取得实质性进展,2018年9月30日取得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满足解限要求。

 

编辑: 景明

江苏提前解除对昆山涉危废项目的环评区域限批

昆山市危险废物焚烧项目建设已取得实质性进展,2018年9月30日取得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满足解限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