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启动今冬首个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2018-11-23 15:0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3日消息(苏环轩)经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和江苏省气象台会商,预计11月24—26日江苏省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本地污染物加速累积,13个设区市24日上午时段以及25—26日空气质量可达中度—重度污染;27日凌晨开始,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污染物输送影响,江苏省大气污染状况将进一步加重并持续。达到《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蓝色预警的启动条件,自11月24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据了解,这是今年秋冬季节以来江苏启动的首个重污染天气预警。


编辑: 景明

江苏启动今冬首个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27日凌晨开始,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污染物输送影响,江苏省大气污染状况将进一步加重并持续。达到《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蓝色预警的启动条件,自11月24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