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在上海宝马展上启动第三季非洲水窖项目

2018-11-28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8日消息 在第九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开幕式上,徐工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26家战略供应商,共同启动第三季水窖项目,为埃塞俄比亚建造40口家庭水窖和40个学校水窖,更好地解决贫困干旱地区公立学校清洁用水和周边村落家庭用水问题。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在启动仪式上说:“徐工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埃塞的首个企业捐赠人,也是捐赠时间最长的企业,更是第一个将公益做成可持续发展项目的企业。徐工水窖项目是真真正正为埃塞居民解决实际难题的一个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埃塞做公益的成功范例。”
       在助力全球客户走向成功的同时,秉承“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价值主张,徐工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之路上一直坚定前行。从2016年起,在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全球精准公益”的倡导要求下,徐工在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实施了14个公益项目。在全球各地,徐工用自己的力量,让世界更美好。
       在展会现场,5位“洋面孔”的徐工实习生也格外引人注意。通过徐工海外社交媒体票选的5位“铁粉”,零距离接触全球工程机械产品集群,亲身感受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制造魅力和工程机械“大观”。作为获得过人民日报海帆奖、领英最IN海外传播奖等业界大奖的行业标杆级主题创意活动,“徐工实习生”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季,可谓是中国制造业海外传播的风向标。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表示,徐工邀请海外粉丝走进徐工,是为了让更多的世界受众读懂、认可、热爱徐工乃至中国的高端科技、先进产品和文化内涵。来自美国的实习生Jeffrey 激动地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收获满满,我们感受到一个世界级企业的领先实力、国际范,还有这里的中国风、大国工匠,我们爱上了徐工、爱上了徐工人,更爱上了中国造!”
       此次展会的时间正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工一周年,一年来,徐工交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单——今年1-10月,徐工实现营业收入919亿元,其中主营收入同比增长47.7%;品牌出口总额达11亿美元,同比增长41%,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编辑: 杨守华

徐工在上海宝马展上启动第三季非洲水窖项目

徐工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26家战略供应商,共同启动第三季水窖项目,为埃塞俄比亚建造40口家庭水窖和40个学校水窖,更好地解决贫困干旱地区公立学校清洁用水和周边村落家庭用水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