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娄勤俭: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改革决策部署

2018-12-05 08:14: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12月5日消息 12月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研究其他重要事项。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科学把握经济发展大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按照中央“六稳”的部署要求,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狠抓政策落地和工作落实,在对外贸易上要认真落实国家扩大开放重大举措,在重大项目推进上要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在营商环境优化上要有更务实的措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好各项既定部署,切实落实好保障改善民生的各项措施,过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提前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收好关、起好步,创造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新业绩。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省贯彻意见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政协履职中心环节,全面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系统谋划明年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力量。
       会议研究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强调要从省委做起,全省各级党组织都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好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责任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强化监督,严肃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耿 联)
编辑: 杨守华

娄勤俭: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改革决策部署

省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娄勤俭主持会议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和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