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钟山慈善行动在宁举行

2019-06-19 14: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9日消息 “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钟山慈善行动暨首届江苏慈善论坛”19日在南京举行。论坛围绕“聚焦精准扶贫、筑梦美好生活”主题,旨在加快推进江苏省慈善事业发展,深化长三角区域慈善交流合作。 
       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聚焦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聚合长三角区域慈善资源,聚力慈善领域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近年来,联合驻苏央企实施慈善精准扶贫行动,深入实施“情暖江苏”“春蕾圆梦工程”“博爱光明行”“光彩事业”等重点慈善救助项目,有力促进了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江苏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大力发展慈善事业,着力在脱贫攻坚中彰显慈善价值,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发挥慈善作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弘扬慈善文化,进一步加强地区间交流合作,合力促进长三角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民政部副部长王爱文在讲话中强调,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者要坚持初心使命,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慈善活动;要坚持守正创新,把慈善事业做成老百姓身边的事;要坚持传承弘扬,传播新时代中国特色慈善思想,培育绵绵不绝的动力。
       论坛发布了“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钟山慈善联合行动计划”,并为“南京大学江苏慈善研究院”揭牌。
 
编辑: 杨守华

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钟山慈善行动在宁举行

“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钟山慈善行动暨首届江苏慈善论坛”19日在南京举行。论坛围绕“聚焦精准扶贫、筑梦美好生活”主题,旨在加快推进江苏省慈善事业发展,深化长三角区域慈善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