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娄勤俭会见出席南京创新周嘉宾

2019-06-27 07:54: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6月27日消息 6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出席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的科学家代表。
       娄勤俭对各位嘉宾出席南京创新周活动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江苏的“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后说,交叉融合创新是科学技术发展的潮流趋势,在座的科学家都来自不同的研究领域,我们期待通过南京创新周活动,有更多的智慧火花在这里汇聚碰撞、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这里生成落地、更多的创新产业在这里集聚发展。我们热切期盼各位科学家以南京创新周为契机,在基础研究、原始创新以及成果落地上与江苏加强合作,带动更多优秀的科学家来江苏创新创业,让更多科技成果造福人类社会。我们将着力为科学家和科技人员在江苏的发展营造一流的市场发展环境和技术创新环境。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丁肇中和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诺奖联盟主席理查德·约翰·罗伯茨等参加会见。各位嘉宾充分认可江苏良好的发展基础、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发挥优势助力江苏发展的愿望,并祝愿南京创新名城目标早日实现,祝愿江苏的明天更加美好。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参加会见。(耿 联)
编辑: 杨守华

娄勤俭会见出席南京创新周嘉宾

6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出席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的科学家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