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南京创新周圆满落幕 签署880亿元合作协议

2019-06-29 2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29日消息 6月29日,2019南京创新周圆满落幕。截至目前,已达成215项务实成果,签署总额达880亿元合作协议,为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注入了新动力。
       闭幕大会现场,南京市领导分别为“中华门创将”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十大黑科技产品”、“十五佳报告”、“十佳志愿服务者”颁奖。4大类40个创新合作项目签约,分别为研发机构新建项目、科技平台及载体项目、人才引进及基金合作项目、科技产业项目,中国云计算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揭牌落地南京。会上还发布了“南京创新名城发展报告2019”。
       南京市长蓝绍敏说,此次南京创新周顺大势、集众智、惠各方,凝聚起了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强大合力,更加坚定了“南京要发展、必须抓创新,南京抓创新、必须争一流”的鲜明共识。下一步,南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举全市之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坚持聚焦聚力、持续用劲,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的力度;坚持开放包容、互促互进,进一步拓展创新开放的广度;坚持面向全球、兼收并蓄,进一步增强创新要素的黏度;坚持鼓励创新、宽容失败,进一步提升创新氛围的浓度,真正使创新成为南京这座城市最鲜明的气质、最显著的标识。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朝着共同目标,努力打造“永不谢幕”的南京创新周品牌,共同开启创新合作的崭新篇章、共同开创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 杨守华

2019南京创新周圆满落幕 签署880亿元合作协议

南京创新周圆达成215项务实成果,签署总额达880亿元合作协议,为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注入了新动力。

关闭